2022年6月9日

財務自由4種模式,複利效應 + 被動收入現金流 = 財自,打工仔都做得到!

數一數日子,原來多月沒有更新這個網誌了,罪過罪過。

早前重新思考路向,決定專注寫被動收入和穩定收入投資的文章,以及製作相關影片。

頭炮影片講講財務自由的四種模式。內容延伸自去年寫的《財務自由有哪幾種模式?脫離窮忙打工生涯的幾種方案》一文,介紹以有限資產換取較大生活自由度的理念。

剛剛製作了影片版,與大家分享:

財務自由4種模式,被動收入/現金流財自,打工仔都做得到! 


日後會有更多文章及影片,尤其是被動收入,會介紹一些你未必聽過,聽過又未必想像到如何做的被動收入方法,會在我的PatreonYouTube頻道及這個網誌分享。希望大家多多捧場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命運是宿命嗎?從《無間道》講起!陳永仁注定要死?兵賊掉轉都係整定?

 《無間道》20周年,至今仍被譽為港產片天花板。 片中有好多隱喻,不說自明。但當中有個宿命主題,你又知不知道? 由兵變賊,由賊變兵,是命運注定嗎?如果陳永仁不做臥底,同樣會慘死?還是一個好警察? 從這套電影,講講命和運是甚麼,人生有沒有宿命。